©about: blank | Powered by LOFTER

【コンパス】我们都是露琪爸爸的好儿女(13-25)

-新的儿子已经出现 怎么能够止步不前
-我渴望拥有科克里……没什么
-我不懂日语 特斯拉一家的名字都是我编的 我编不下去了
-逻辑剧情常识什么的都被Marrix拿棍子敲死了
-食用愉快……?




13
按照护士贞德.达克小姐的话来看,露琪亚诺先生应注意调节心态,尽量避免过于强烈的情绪波动。
“我们把科克里克藏起来吧,她再向露琪爸爸卖萌我们就没得饭吃了。”
“但是我很喜欢露琪爸爸……”科克里克抱紧怀里的兔子布偶,委屈巴巴垂下脑袋。
十文字Atari,卒,享年17岁。

14
“那你以后尽量少卖萌可以吗?”Marrix蹲下身子按住科克里克的肩膀。“你露琪爸爸需要静养,静养。”
“我没有卖萌啊?”科克里克有些惊讶地睁大双眼。眨了眨。
Marrix,扑街,享年19岁。

15
“不行我还没有见到莉莉卡酱!不能在这里平凡地死去!我要活下来!与这残酷却美丽的现实抗争到底!”
Marrix睁开了眼!Marrix站起来了!!Marrix抵挡住了科克里克的精神攻击!不愧是归国子女最强性能,尼特之王Marrix'55sama!!!!

16
躺在医院病床上进行后期观察的露琪亚诺先生并不知道这番堪称壮烈的战役。他在考虑着整件事的来龙去脉。
要知道他也是杀手出身,男人女人老人小孩见过无数,心理素质不可能这么差,一个小女孩一卖萌就能倒。
所以这件事只有一个可能。
那就是——
科克里克真的太他妈可爱了!

17
我竟然用了三段来强调科克里克的可爱………………
科克里克可爱 科克里克可爱 科克里克可爱 科克里了呃爱………………
磕磕磕磕磕磕磕磕磕……………
我渴望拥有科克里呃——(被恶魔打死

18
对不起你刚才什么也没有看到。就算看到也请忘记。拜托了。
“好啦,您去办理一下出院手续就可以回家了。”贞德小姐温柔而不失力道地拔掉露琪亚诺胳膊上的针头。“不要忘记按时吃药哦。”
露琪亚诺沉默着点点头。
“还有……”贞德想了想“要是遇到什么问题了找我就好,急救方面我也是相当在行呢——我就住在你们隔壁。”她及时把露琪亚诺推辞的话截了下来。“您来之前那两个孩子通宵打游戏打得昏天黑地,我可没少给他俩做身体检查。”
早就认识的吗???露琪亚诺先生有些茫然。

19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贞德姐姐打针超疼的啊啊啊啊啊啊!!!”
“收起游戏机,睡觉去。”
“好的爸爸!!!没问题爸爸!!!!”
有个懂医术的邻居真好啊。露琪亚诺先生躺在床上享受着退休来难得的清静夜晚,不由得这样想道。

20
“今天我遇到了一个姐姐!”这天晚上,科克里克一边用戴手套的手捏住一只寿司一边说,脸上洋溢着幸福。“她给了我很好吃的饼干。”
“是吗。”多交朋友对小孩子是好事,露琪亚诺凭着他根本不存在的儿童教育经验判断着。
只是……别交些奇怪的朋友啊。
“哦哦?”听到“姐姐”两字突然兴奋的十文字不由得加快了语速,同时用筷子闪电般地夹走了盘子里最后一只寿司。“是个什么样子的姐姐呀——别和我抢了Marrix,我最自豪的可就是速度。”
“嗯……”科克里克认真回忆着。“棕色短发,个头不高,戴着顶很复杂的帽子……比我稍高一些。饼干可好吃了!”
她并没有注意到,十文字和Marrix两人的脸色随着她的描述越发惨白。

21
“不会是那家伙吧……”拼命吞咽寿司的十文字。
“千万别……”一脸恐惧的Marrix。
“?”不明所以的露琪亚诺。
“啊,我想起来了!”状况外的科克里克。“她说过她的名字来着……是叫……”
“……妮可?”
完了。十文字和Marrix对视一眼,目光中满是绝望。

22
“小科克里克啊,不要和那个姐姐玩了好不好?哥哥给你买饼干好不好?”
“为什么不能和姐姐玩?”
又是这个眼神控制住控制住你是莉莉卡粉你是莉莉卡粉……“呃,那个姐姐她……和她交朋友并不是好的选择……”
“怎么回事?”露琪亚诺拽住试图逃离餐桌的十文字。
“唉……迟早你也得知道。”十文字翻个白眼。
“尼古拉.特斯拉——特斯拉家族的小儿子。和他姐姐们住在我们楼上的隔壁。”
“……是个熊孩子。”他打量着露琪亚诺霎时间阴沉的脸色,小心翼翼斟酌词句,最终还是没忍住把这个词说了出来。

23
特斯拉家族的名号,身为前杀手的露琪亚诺先生绝不会陌生。
大姐亚历山德拉,二姐瓦尔瓦拉,在地下世界有着电磁魔女之称的两人。靠着自制的电磁装置不知暗地里夺走过多少人的性命,甚至有过这两人篡改了一整个酒吧的电路系统导致这一晚的酒吧无人生还。
令人恐惧的天才。
“哦对了,住在这里的是他们家最小的三个孩子。”十文字想起什么,补充道。“小妹妹,好像是叫克拉拉,做的饼干可好吃了——真希望她在我们楼上住一辈子……”
轻易倒戈了呢Atariくん。

24
“那个尼古拉到底做过什么?”露琪亚诺决定直切重点。
“他假扮成可爱的女孩子向我借走珍藏的第三代世嘉游戏机改装成最新款还说是给我一个惊喜!!!”十文字悲愤得快要哭出来了。
“他拿走我好不容易收到的露露卡莉莉卡十周年纪念版莉莉卡签名照偷换成了拉拉卡!”劝阻科克里克未果的Marrix化悲痛为悲愤,看上去却快要死了。
虽然不太明白不过果然是苦大仇深啊。露琪亚诺摸摸下巴上的胡茬这样想着。

25
谁都没有注意到,科克里克怀里小兔子的纽扣双眼亮起了红光,几秒后才恢复原先的颜色。

标签:コンパス
热度: 12 评论: 2
评论(2)
热度(12)

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