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lank | Powered by LOFTER

【コンパス】我们都是露琪爸爸的好儿女(1-12)

-段子
-现代架空(?
-看标题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玩意
-完全ojboc
-看了p站一个条漫的鸡血产物 设定没完善过 说不定哪天就坑了
-会之后补上条漫id的 如果我能找到的话(…………
-逻辑剧情常识什么的都被十文字的大打死了
-食用愉快…???








1
露琪亚诺先生曾经也是这座城市地下世界令人闻风丧胆的杀手。
对他来说,百步穿杨并不是什么夸张的赞美,而是确凿的事实。
当然,再强大的杀手也总有面对年龄增长所带来的负担的那一刻。
于是我们的杀手先生,在一栋普通的公寓住下,开始了其乐融融的退休生活。
至于他曾是个杀手这件事,也只能拿来吓吓公寓里的小孩子了。

2
“哇——杀手!露琪爸爸好厉害!”
好吧,连小孩子都吓不到。
至于露琪爸爸这个称呼的由来……且听下回分解。

3
什么这么快就进入下回了吗!
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一切都要回到露琪亚诺先生刚搬进公寓的那一天。
因为贫穷——对不起请不要拿枪指着我的头——为了不让一人独居的生活像以往一样清冷无趣,露琪亚诺先生接受了和两个年轻人合租的要求。
或许也是时候感受一下小家伙们的活力了。他想着,尽量让自己的表情柔和下来,按了一下门铃。
…………………………
“Marrix你怎么不去开门啊?”
“还是你去吧莉莉卡酱见面会直播啊漏看一秒莉莉卡酱的脸都是一辈子也补不回来的损失好吗!”
“你当我打游戏很轻松吗我好不容易闯到第七关这游戏还没法存档……我靠什么玩意儿那个食人花???这系统脑子有坑吧在落地点放什么食人花啊啊啊啊啊啊啊!!!”
“嗯,所以你去吧。”
“你大爷……”
于是开门时露琪亚诺先生看到的是满屋子零食袋饮料瓶不知道什么东西的包装盒还有几乎贴满四个墙壁的海报以及一个挠着头发有些不好意思但脑袋上的耳机明显表现出他的心不在焉的少年。
一贯冷静沉稳杀人时眼都不带眨一下的露琪亚诺先生感到了一丝紧张。

4
“露琪亚诺先生,您会做饭吗?”
“……嗯?”
“再吃泡面我们俩就要死了。”名叫十文字Atari的少年一脸悲壮。
露琪亚诺把手里的扫把递给他,转身走进厨房。
“把客厅打扫干净。”
“是!长官!”

5
“活过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 这个味道……!!!”
“……你们连咖喱饭都没吃过?”
“上次吃应该是半年前了……都怪Marrix,他说吸莉莉卡就能吸饱了我不得不去买莉莉卡代言的泡面。”十文字义正严辞。
点名对象立刻把脸埋进碗里疯狂地扒拉起米饭来。

6
十文字Atari,高二学生,成绩中等,爱好游戏。
Marrix'55,大一学生,成绩优异,爱好莉莉卡。
现在两人在露琪亚诺面前并排保持着标准的土下座姿势,为了完成这个动作他们甚至清空了一整块地板上的垃圾。
“请将我们从泡面地狱中拯救出来吧露琪爸爸!!!!”

7
中年得子还是连着两个,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啊露琪亚诺先生。
不要着急,这不是最后两个人。

8
“……”
“…………”
“………………”
“你身后这个小姑娘是谁啊?”
“我也不知道……看她一个人在街上走挺可怜的我就把碎碎冰掰了一半给她,结果她就跟着我回来了。”十文字有些懊恼地说。
他身后的小姑娘拽住他的衣角,怯生生地望着面前的三人。
“小妹妹你家在哪里?哥哥送你回去吧?”Marrix小心翼翼开口。小姑娘长得蛮可爱的,银发小萝莉,白色洋裙,当然和莉莉卡酱还是差远了——不现在不是考虑这个的时候吧。
她低下头,攥紧十文字的衣角,犹豫很久才怯生生开口,声音像钟表的滴答声一样清脆悦耳。
“我忘记了……”

9
“我们这样算拐卖人口吗?”
“不算吧。先让她住下来,在网络之类的公开平台找一下她的父母?”
“爸爸你觉得呢?”
“……就这么办吧。”露琪亚诺先生揉了揉额角。
虽然相处一段时间了但爸爸这个称呼果然还是不习惯啊。

10
“你叫什么名字?”第一个解决碗里鳗鱼饭的十文字兴高采烈地问道。
“有什么爱好吗?”Marrix不甘落后,差点被最后一口饭噎得背过气去。
“别听他们的,慢点吃。”露琪亚诺拍拍小姑娘的背。
小姑娘用力吞咽着,呼出一口气向露琪亚诺露出一个小女孩特有的甜蜜而温暖的笑容。
“谢谢爸爸!”
为什么我的内心充满悸动!!!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泪水!为什么我的呼吸如此艰难!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11
“年纪大了,没办法啊。”Marrix拍拍小姑娘的脑袋无奈道。
十文字严肃地点点头。“我们永远相信他。他一定能度过难关的。”
接下来三人在急诊室病房门口讨论起了今天的晚饭,把十分钟前突然昏厥至今仍在抢救的露琪亚诺先生完全抛在了脑后。

12
“对了,你到底叫什么名字啊?”
“科克里克特.布兰吉。”小姑娘甜甜地说。“大家都叫我科克里克!”
“科克里呃?”十文字咬了舌头。



-TBC-

标签:コンパス
热度: 13 评论: 6
评论(6)
热度(13)

啥?